Chicago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購物】Tom's美國代購與手工設計韓國毛帽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要到了,當天要去吃大餐~喔耶!!!
吃大餐前來分享一下最近新買的戰利品!!


TOMS的鞋子大概在兩年多前自家姊妹就有揪團要買,
但當時好像大家太忙了所以就默默流標了。
一直到今年懷孕之後想說要再買雙好穿好走的鞋子,就決定來買一雙穿穿看吧!
原本想要請住美國的朋友代買,不過因為超過三雙怕到台灣被課關稅,
(買國外寄來的商品超過美金100元的話都會被課稅喔,除非已有熟悉的避稅方式^^)
所以只好上網找美國代購囉。

查了很多家做功課,發現買一雙的話比較划算的是YUYU SHOPS美國代購(連結),
美金54元的是$1980,若有關稅產生要自行吸收,當然也是可以請代購把金額寫低一點,
但寄送若有損失會依報關價值賠償,感覺還是有一點風險。
加上Tai也要買亞馬遜的其他東西最後找另外一家翔飛行屋美國代買(連結)代買了,
選擇的原因是因為他所有商品都"免州稅+免關稅",匯率跟YUYU差不多是1:30.1,
代買費10%,一雙國際運費210,所以一雙購買價是$1998元。
是不含台灣國內運費喔,因為他們有可以自取的點在我家附近所以就省下來啦^^,
以上這兩家都是我有連絡過,回覆速度都很快感覺令人很安心的美國代買,
推薦給大家參考一下。

TOMS在台灣也有Invincible代理進來有店面展示,
54元的一雙訂價是2180只比代購稍貴一點,有店面可以試穿感覺很OK,
但沒有我要的顏色所以就沒去看摟^^。



第一次買TOMS的鞋子當然是要買他們的百搭經典款啦!
我是選擇比較基本的白色亮片款(Bridal White Women's Glitters),
買之前猶豫了好久要白色(下圖)還是象牙白(下下圖)
最後眾姊妹們一致通過先買白色來看看好了~
所以三個好姐妹就一起買了這雙Bridal White Women's Glitters :D。




TOMS尺寸的部份在官網上點選"View Sizing Chart"就會出現下面表格,
一般款式選擇平常自己JP尺寸穿的對應就可以了。
要注意亮片款有些人說會稍微合腳一點所以建議大半號
我平常穿24.5,韓國鞋都穿25,腳板算寬加上怕懷孕後期水腫,我就拿了25號=US8號,
另外兩個姊妹是平常都穿23.5拿24號=US7號,
一個寬腳版一個細腳板,細腳板穿起來前面還有空間,寬腳版的說大半號剛好這樣!!

WOMENS SIZING CHART
US/CAUKEUJP
5335.522
5.5*3.53622.5
6436.523
6.54.53723.5
7537.524
7.55.53824.5
8638.525
8.56.53925.5
974026
9.57.54126.5
1084227
11942.528
12*1043.529





TOMS的鞋子最為知名的也是他的"one for one"精神,
一趟到阿根廷旅行的途中看到許多窮苦的孩子沒有鞋穿,
激發創辦人Blake Mycoskie以傳統阿根廷麻製帆布鞋為發想創立了TOMS品牌,
並標榜只要你買一雙,TOMS就捐出一雙鞋給窮苦的孩子穿!!
美國許多明星也一起響應這個活動穿著TOMS經典鞋趴趴走。
身為即將要當媽的孕婦對這種善行當然是要大力讚揚啊!!
((同時也是敗家的好理由啊XDD




一起來開箱囉~~~:D





鞋盒內除了鞋撐還有TOMS的貼紙跟收納袋,
另外還有一個眼鏡的廣告文宣,Toms eyewear也發起了只要你買一雙墨鏡/眼鏡,
他們就捐出一副眼鏡給需要的人喔!!





來看看亮片款的近拍吧!!
這種細緻的小亮片不會太耀眼高調只有稍微反光亮度適中,
簡單斜紋經典款鞋型跟白色系亮片搭配的剛剛好!!就是我要的感覺沒錯!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斜邊縫線及做工並不粗糙,
而且一定要說一下~鞋身真的超級輕軟非常好走耶!!






鞋墊也是軟硬適中的透氣皮革面設計,
這雙鞋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種底在某些地面會滑!
因為目前是個孕婦呀~所以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有點囧rz...呵呵呵(乾笑)
畢竟我常走路不看路,還是小心為妙啊!!
正打算帶去找鞋匠加一片防滑的底才會安心穿出門。




因為鞋子超輕的啊~所以帶出門或是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增加重量,
好穿好搭配,穿高跟鞋出門時又可以帶出門當便鞋真的很棒呢!!








話說TOMS拿到手後天氣就開始變冷了,到現在都還沒認真穿出門所以也沒有實穿照。
孕婦的我是打算搭個牛仔褲或合身內搭褲一身輕裝就可以出門了!
到LookBook找了一下歐美人的白色TOMS穿搭照幾張,不過都是夏天的裝扮啊~哈哈哈!!
美腿人+TOMS只要穿個休閒小洋裝orA字圓裙或是短褲都超級好看的!
上半身只要輕便的T恤或單寧外套就可以展現絕佳的舒適度。





縷空雕花款就很適合夏天~衣著搭配的顏色也可以繽紛點^^。

好喜歡這種愜意隨性的感覺啊~~:D

(以上圖片截自Lookbook)


順便咪一下Tai的BLUEBUDS的藍牙無線耳機~可以買我的TOMS快三雙!!
包裝跟霧面盒都很有質感啦~不過這不是我要介紹的東西,兩張照片速速over。






另一個是最近入手的手工設計毛帽,但這頂黑色最後被朋友的朋友買走了,
(孕婦怒吃餅乾洩憤XDD)




還好我還有另外兩頂 ((餅乾吃一半住手)




這兩款韓國製手工帽是跟造型師朋友購入的,11月的時候本來想說今年也太熱了吧!
沒想到前幾天超冷的拿出來戴剛剛好!!
先來看這頂米色的吧^^。





帽子本身的編織紋路我就很喜歡,這外型的毛帽街上很多,但我很少買太過便宜的帽子,
就算要買還是要挑一下,因為之前買過便宜的毛帽很快就鬆掉,一戴鬼遮眼啊XDD。
他本身的紋路加上了手工縫製的造型整個不一樣,特殊的墜飾搭配整體質感都upup了!




一針一線都是手工縫製,細緻不易脫落,造型每個都不一樣別有巧思!
重點是戴出去幾乎不會撞帽呀!!!
超喜歡他的墜飾搭配的,細緻的透紗蕾絲搭上花朵跟亮片,還有不會太過娘的星星+圓鑽。





內層是超級保暖的柔軟毛毛,在家拍照拍到我都要流汗了說XDD
寒流來或是下雪戴剛剛好!
((不過近期不去韓國了應該不會碰到下雪>///<


內層有made in Korea的標籤




來看一下實戴照吧!
孕婦的頭髮不能染燙,我本身頭髮烏溜溜的超級黑~加上現在在留瀏海,
出門要有型真的很需要戴帽子!!
((雖然我在家拍XD
話說我真的很愛嘟嘴照...畢竟照起來很修飾嘛大家將就點口貝XD(被毆)


側面的look一點也不單調,但又不會太過華麗,整個是搭的很perfect壓!!





米色的帽子非常好搭,大部份顏色的衣服搭配起來都不會有違和感,
剛開始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帽子的人完全可以安心下手米色系。


搭配有毛毛帽的大衣外套也OK!


肚子餓的時候毛球還可以抓起來啃! (大誤)




接下來是質感灰色系~跟上一頂米色一樣的款式,
發現我還蠻適合這款蓋耳的毛球帽,竟然可以修飾我懷孕發福後的臉蛋XDD,
因為他們每年款式都不一樣啊,所以要的話一定要先購入!!!
((畢竟韓國的原料帽很容易斷貨=.=,常遇到一改款都找不到原本一模一樣的款式了



灰色的設計比米色再華麗一點,細緻的繡布蕾絲加上切割寶石鈕扣和少許白色毛毛,
而且寶石的顏色還是非常有質感的淺紫!!




另一邊則是黑色與金色的簡約搭配中和剛剛的華麗






一樣有made in Korea的標籤跟內鋪超保暖毛毛





米色的忘記照頭頂的毛球了這邊補上!!
毛球的線很密集蓬鬆,完全不用怕放在包包會壓扁掉~撥一撥又蓬回來了!



和我的生日禮物RX100M2一起合照,
說到這生日禮物忘記我有沒有提過,
是今年七月Sony RX100M2台灣還沒上市時老公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
為了趕在我去普吉島前送我,還提早一個月送!!! 
但....BUT....
後來發現這台是日文機語言不能轉換~使用上杯具了啊我XDDD
不過這台真的很適合懶得帶單眼出門的人,個人覺得是很推薦的隨身機歐!!
(台灣已經上市了!!)




灰色的墜飾跟我的黑色頭髮搭起來稍微接近,搭配效果好像沒有剛剛米色的好,
但如果生完之後染了棕髮或其他顏色應該就會更讚:D。




只單搭配粉色針織衣感覺就比剛剛更好看



蓋耳的地方因為我頭髮太黑了所以跟黑色那一塊很接近,
實際上看起來因為手工設計的繡上去勢力體的所以不像照片那麼融合。




整體來說還是超級好看的壓!!
畢竟帶去街上又保暖又不會跟人家撞帽的感覺真的是無價啊!!!




話說...孕婦一個人在家自拍拍到後面有點精神錯亂了啊哈哈哈
(((噓~~~不要跟別人說!




然後這張照片放到FB上,
我快兩歲的外甥跟他爸媽說"阿姨在吃 ㄇㄢ ㄇㄢ "~
也太可愛了吧~小孩子的世界都好快樂壓!!!
希望我家阿寶以後也這麼勾錐!!!呵呵呵~










































附上手工設計帽的粉絲團--->CP Plus Studio(連結)
喜歡的人趕快上去看看還有別款喔!!

然後今天是平安夜~希望親朋好友大家們都可以開心的渡過喔^^。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