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代購】曼谷BKK Original Bags 泰國超夯流行設計包


隔了一年多,我又要去曼谷了!

去年在四面佛許的願望實現,今年一樣要去還願~然後繼續許願XDD。
雖然去曼谷很多次了,但每次都會有新的點要去還有東西要買,
像今年超紅的BKK Original包包早就列入我的清單裡!


BKK Original 從今年中開始突然佔據我的FB網頁...幾乎每個去曼谷的人都會買!
火紅的程度看下圖就知道了!店內常常都是爆滿的人潮!





最熱門的款式就是像下圖的CS11隨身包款,款式超多大小背起來也超好搭配~
(等一下會有穿搭照片)








BKK Original的款式從菱格紋、繽紛、閃亮、花朵、圓點、幾何...
到下圖的動物紋質感包跟卯釘感都有!
而且價格超可愛~感覺就是可以買好幾個換著揹呀!!





這是他們的經典花樣菱格紋~






還有很春天的花朵款式~




這咖卡通圖案超可愛的!前幾天逛中原夜市有看到類似的綁髮帶,感覺就是可以湊一組啊!




條紋款各個季節也都超好搭配的~這款好好看唷!




這個Shining款有很多色~詢問度都超高的!






實際的大小看起來是這樣,(圖都是BKK FB官網截取的喔)
是說我忍不住把眼光移到這位美女身上~她長得好有氣質好漂亮^^




揹起來的LOOK,裙裝、褲裝、洋裝~各種風格都有可搭的款式,
妮坎坎是不是超好搭配的!!







BKK Original連老外也愛~





來看看幾個近拍的款式照片吧~這種民族風是我妹的菜,
每次去泰國他都會買這種style的東西回家。







比較細的條紋款。




西瓜跟鳳梨~~~也太cute了吧!!!哈哈哈!!!
感覺就很適合帶小朋友出去的時候揹啊XDD




其他的花朵款式~~






較小的菱格紋款




另外還有這種比較大的斜背包CM11




跟亮面托特包,感覺也可以拿來當媽媽包耶~哈哈!!







還有整組同款的花樣!!也太誘人了吧~!!!




托特包的部份有兩種款式~條紋款的看起來都不錯耶!!





還有後背包T31




跟CS12束口帶款式,這個好好看唷!!!我要買!!!


































這次去曼谷待快10天,姊妹們叫我多買一些回來,想說就順便幫大家代購~
價格的部份會比一般代購可愛一些喔^^
11/21或22開始會PO圖在粉絲團(點我),回國後大約12/1開始寄出~
曼谷後會再更新代購方式還有價格喔!
如果有想要我代購的朋友歡迎加入粉絲團【愛爾莎旅遊代購
到時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送BKK Original的經典款包包!!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旅遊】韓國首爾。美妝戰利品大集合&逛逛南大門土產店&機場退稅


【旅遊】韓國。12月下著大雪的白色東大門♫

【旅遊】泰國曼谷。必逛的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