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旅遊】泰國曼谷。到Mega Bangna裡的Viva Loco飾品配件小店逛街


介紹完Mega Bangna,趕緊來分享幾家值得好好逛逛的小店,回顧-->


Mega超過800間的店家,逛之前沒篩選一下絕對是走馬看花...
除了記得先找到自己喜歡並列入的必逛品牌找到位置之外,
我也推薦喜歡飾品服飾或鄉村居家小物的女生可以去下面的店逛逛唷!!


第一間要介紹的就是這家VIVA LOCO,去逛的時後是去年五月,
裡面販售的商品很廣,有衣服、童趣或復古擺設品、飾品、配件、包包、高跟鞋等~
所有你想得到跟想不到,一定有很多女生會愛的東西都在這裡!!



你看這展示桌有那~~~麼多怪怪的童趣小物,
擺在一起竟然毫無違和感XDD,每個item的設計都很有趣耶!!




還有復古的英式感覺聽筒電話。




跟帶點鄉村風的時鐘,
不過這種時鐘洽圖洽也有,價格應該會是洽圖洽比較可愛^^。




接下來是一整面牆的項鏈!!!
因為照片是去年拍的,所以充滿了去年流行的螢光色跟飽和色,
還有很多造型的三角形跟大墜飾項鏈。





基本款的金色、銀色、寶石、鑽石等等款式也不會少!
重點是項鏈一條平均約200起跳,跟韓國的價格比起來比較可愛一點點:D,
所以買多也不覺得心疼~哈!
喜歡常換項鏈的人可以在裡面多買幾條方便穿搭喔!!




當期還有好多款式的貓頭鷹墜飾項鏈,貓頭鷹迷會愛死的!!




除了飾品外也有賣鞋款,而且~可不是一般的鞋款喔!!
妮坎坎她們家的鞋子是不是很有設計款的味道兒~
要不是因為批貨把腰椎給弄壞了...我一定會帶個幾雙回家!!




鞋款的價格約在1500左右不等~雖然看起來很高,但其實防水台也很高感覺應該蠻穩的。




多種造型的手拿包,有英國國旗、水鑽款式、動物紋、錨釘...,
可能因為週年慶的關係,當時很多商品都有不錯的折扣^^。






還有非常繽紛的寶石繡珠轉扣包。




辦party的小道具這兒也都沒漏掉,除了我身後那一整牆的帽子之外,
還有很多皇冠類或是逗趣的髮箍,另外加上一咪咪的特殊道具服裝。





除了搞怪的東西,也有女孩們喜歡的蝴蝶結髮夾。
款式很多種,我只是拍下其中一小小角而已歐!




吊掛飾品項鍊的芭蕾舞者小架子,有多種款式及白色、藍色、粉紅色~
是不是都超夢幻的!!!
(((逛到我都少女心發作惹~~~撒花ヽ(*´∀`)ノ゚.:





第二家是家飾風的小店Lovely Country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熊布偶娃娃。
不過...我們是被門口的碎花花邊圍裙吸引進去的啦XDDD。




妮坎坎他們家的小熊玩偶大軍~白色的、米色的、咖啡色、粉紅色、桃紅色、抹茶綠...,
甚至連紫色的小熊也有!!!真的是太齊全了啦!!




除了小熊布偶外也有穿著歐洲宮廷風服裝的各種小熊吊飾。




還有這個我(內心)超喜歡的旋轉木馬!!!
每個做工都好細緻,而且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是不是超級夢幻的!!!
但...我本人的打扮跟個性...看起來是"完全不夢幻"那種,
所以姊妹一直阻止我買這種東西=.=。
(((下次去要偷買~~~哼哼(握拳)




不論是屋簷或是下面的座臺,甚至連小馬兒的臉部及座墊都雕刻的好細緻喔!
價格的部份約8.9百~1.2千都有,看個人想要選擇的款式!




仔細看看底座的愛心搭配流蘇還有蕾絲與玫瑰雕花,
還有小馬而坐墊上的格紋與黃色下襬的皺摺都有表現出來~
(((真的好後悔當下沒買啊XDD





除了小熊布偶之外還有很多居家設計的擺設item,
還有歐風的檯燈也是我想買的項目,但跟前面說得一樣~被姊妹白眼了我,哈哈哈!
不過我想有很多女孩是喜歡這種風格的~
如果說沒機會去Mega Bangna逛,蘇坤威路上的Terminal 21也有Lovely Country喔!!
當時去的時候沒逛到Lovely Country,如果要去的可以在三樓的3181櫃位可以看到。





另外一家是位於2樓的服飾小店One Smith Paris,
就像Terminal 21的日本那層樓一樣是有自己味道的服裝小店,
這家的服裝有一點韓系的味道,款式多也有多種類型可以挑選~
像我買衣服是沒有限制特定風格,所以這種店可以慢慢逛,
裡面也有一些比較成熟的款式,所以可以拉媽媽一起來逛XD。




去年夏天流行的雪紡拼紗不規則下襬小洋裝,
說真的在泰國買這些韓風服裝,版型跟細節當然還是差韓國一些,
畢竟商品都是一分錢一分貨(愛買正韓就知道~雖然貴...但貴的很有道理啊:P)。
但有些質料是不錯的,仔細挑選還是有些好貨可以挑,
這家還有另一個重點是:CP質超高~因為每件都是500B !!!
然後也可以試穿~所以如果有時間又有興趣可以來這邊慢慢挑喔^^。








今天介紹的這三家小店只有VIVA LOCO我有記得拿名片~哈!
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VIVA LOCO在巴里島跟巴西都有分店,在曼谷則有五家分店
如果沒有去MegaBan也可以到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四樓逛喔!!





























小店介紹完~明天繼續寫Mega Bangna的用餐介紹跟Big C必買喔!
to be continued...



►曼谷延伸閱讀

【旅遊】泰國曼谷。一天絕對逛不完的Mega Bangna-全東南亞最大的Shopping Mall

【旅遊】泰國曼谷。必逛的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