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旅遊】日本沖繩。必吃!!傑克牛排---Jack's Steak House



沖繩輕旅行終於來到吃飯的時間了!!!
傑克牛排(Jack's Steak House),這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一餐,
一點兒都沒來錯!!!!!

話說沖繩輕旅行都回來好久惹~現在才分享到第一餐
嗚~寫完這四天三夜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明天又要去韓國 
然後我的邁阿密巴哈馬泰國香港有這輩子寫不完的感覺了~
嗷嗚~(頓時變狗這樣XD)
   


沖繩的傑克牛排可是一家知名的老店唷!!!
(話鋒轉很快有沒有!!!)  
1953年開店到現在共經歷了快要60個年頭呢!
我們是坐單軌電車到旭橋站的西口下左邊樓梯後右轉直行
看到下圖的PORT HOTEL轉進去就到啦!




非常大的門面招牌~也備有停車場 




跟傑克牛排前面可愛的西部牛塗鴉合照










店內的座位及擺設陳列有濃濃的復古味  




因為美軍駐紮沖繩的關係~
這邊也充滿了濃濃的老美味^^  




來看看傑克牛排的菜單吧~
有中文版的唷!  
不過中文版菜單的內容不多
大多是較多人點的餐
我們點了中沙朗牛排  




還有漢堡跟墨西哥牛肉捲餅
怕吃不完牛肉捲餅我們只點了3個(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單點就好) 
一個130日元,菜單上一組五個的話是600日元會比較划算! 




等餐的時候來看看店內的擺設 




有許許多多陳年的照片、菜單、相片及小擺設等等自然散發出日本融合美式復古的味道 




另外也點了沖繩的Orion啤酒跟我出國必點的可樂...(真是老口味啊我XD)




搭瑯~上菜嚕,清爽的沙拉配上濃湯 
口味一般般這樣^^ 




再來是墨西哥捲餅~
看起來好誘人可口唷(((流口水again...   




搭配上特製的Salsa醬  




在滿滿的起司上淋上Salsa醬~
絕佳的顏色搭配整個就是讓人胃口大開壓XDDD  




胃口開了之後接著是漢堡
我覺得這漢堡超適合女生吃的耶
份量剛剛好,肉的口感又很實在
加上簡單清爽的蔬菜
吃起來很有層次~而且對女生來說這樣一個漢堡的飽足感也很夠唷! 
推薦這個!!^^     




是說我本來就愛吃漢堡啦XD 
因為在國外吃漢堡一定會有我愛吃的洋蔥~哈哈哈 





再來是沙朗上菜嚕~~~
鐵盤的熱度吱吱作響  
配料是簡單又有調色的洋蔥跟薯條 




是說肉質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啦~~(((掉漆了~噗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應該會點紐約客試試看~哈哈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販售紀念T恤呢^^ 




這邊附上Jack's Steak House的資訊
營業時間AM11:00~AM1:30
電話098-868-2408
開車去的話有導航輸入電話就好,很方便唷!   




名片背面有傑克牛排的地圖^^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如果到沖繩玩千萬別錯過這一家老店喔!!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XDDD
來去整理行李~收工!!


to be continued.....


其他沖繩文章:
沖繩輕旅行。行前準備
沖繩輕旅行。出發囉~從機場到飯店的單軌電車^^
沖繩輕旅行。新都心東橫Inn飯店&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