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旅遊】韓國手滑。一不小心掉到innisfree的漩渦裡...



話說每次去韓國我跟小丁可都是很認真工作滴!
但是最抗拒不了的就是不小心經過東大門的美妝店
上次買了一堆TonyMoly家的東西還來不及分享
這次很單純的走進innisfree想說要買一瓶乳液...結果買出了這手滑短篇集XDDD



innisfree家產品的訴求就是天然
"天然"這兩個字非常符合我這種超敏感又會長豆豆的肌膚
如果要簡單敘述我的臉部肌膚,只能說:需要花大把鈔票XDDD
保溼的商品我最常在用的就是倩碧水磁場跟佳麗保的Dew系列
但一瓶至少1500~2300不等(((康瑯康瑯~錢錢跑走的聲音
上次一樣在韓國買了--->連結LANEIGE跟IOPE過敏系列也沒用(哭)   

接下來看看我們敗了什麼^^
 
說到敏感肌膚,店員馬上推薦我綠茶系列
下面這一瓶是綠茶精華液
但使用方法跟一般精華液不同   
他是所有保養品中第一道使用的
因為有"鎖水"及"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能 
店員還建議我們洗完臉後三秒內馬上搽它
(((三秒鐘!!!當時腦中有臉洗完就光速移動跑到化妝台前的畫面XDD
後來店員說:其實可以接擺在洗手間裡面呢! 一洗完就搽鎖水效果非常好唷!!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光速移動咧!哈哈



innisfree綠茶精華液一瓶韓元22000,換算台幣約620(詳細換算價格還是要看最新匯率唷)
有時後會有兩瓶裝的set,還會送豆豆系列的旅遊包跟面膜比較划算!



綠茶化妝水,比較有水凝狀的感覺,換算台幣約400元



綠茶凝膠(店員叫它面霜)
因為我的肌膚又敏感又外乾內油又不能搽太滋潤的
所以我買了這個清爽型的,約420台幣



透著白色的清爽型保溼凝膠
質地比倩碧水凝露再輕一些,我個人覺得滋潤度春夏OK,秋冬的話可以用倩碧的或是滋潤型的^^
綠茶系列這三瓶我都有買,加起來台幣才1500以內,比我平常買一瓶保溼還便宜,CP值超高的壓!!
而且我這種超級敏感豆豆肌使用了一週都沒有問題
超開心可以找到這麼划算又不會過敏的基礎保養品!!
如果要去韓國買美妝品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
(((我整個覺得它是敏感肌去韓國必買跟大推款了~哈哈      




接下來是小丁買的綠茶滋潤型面霜
店員推薦屬於乾性肌膚她可以使用



再來是這款橄欖系列的保溼面霜
是說這去年冬天小丁就買過了
冬天的韓國整個是又冷又乾
當時我們台灣帶過去的保養品保溼度跟本就不夠
後來小丁買了這個回台灣覺得也很好用
一樣比她平常買的一瓶2~3千CP值高,保溼度也夠^^
換算台幣約510
(((不過這個我就不適合了,在韓國搽還好,一回台灣搽這個會太滋潤長豆豆       



橄欖系列的化妝水乳液,一樣是強調保溼度,小丁說也不錯用^^


而且也有亮白的功效喔!! 
一瓶韓元14000約台幣400,一樣很划算!



買組合送面膜,小丁也get了



接下來這是豆豆系列,
我本來想買的,不過店員說我的肌膚偏敏感還是用綠茶就可以,
這個系列是比較適合豆豆嚴重的肌膚唷
化妝水15000韓元,乳液13000韓元  



一樣是set送面膜



美白系列下次很想用用看^^




還有她們的眼膜跟法令紋膜
約85元/pcs



我的法令紋已經在我臉上開了兩條高速公路
所以不買也不行啊!!
立馬先敗了兩片試試看,好用下次再買



打開來是長這樣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法令紋膜
覺得它很貼心
還有貼合鼻翼的設計
完全的包覆了我臉上法令紋開的高速公路彎道
後來發現才買兩片真的太少
滋潤度是還不錯,不過還是要持續使用才知道效果
下次要去把它的組合包扛回來!!



接下來都是贈品或試用包唷!!!
honey系列的送給老媽試用
(味道還不錯)



這算是熟齡貴婦系列的
感覺挺滋潤的!!
小丁也是送媽媽用 



綠色大麥系列??
有洗臉粉末好像可以去角質,還沒開封試用XDD




雖然沒買豆豆系列不過因為買綠茶精華液兩瓶裝有送旅行包
剛好在女生經期前愛長豆豆的期間試用了幾天
化妝水感覺還不錯,乳液的話有點輕透又帶有滋潤感,
右下的是搽在豆豆上的
店員跟我說一個是豆豆發之前搽,一個是豆豆發之後搽
但我忘記哪個是前哪個是後XDDD
結果隨便開了一包來搽竟然挺有用的!!
((不過只搽了三天試用
痘痘系列都有茶樹精油的味道感覺還不錯^^
最左邊的是洗臉的,豆豆系列下次想去買化妝水跟洗面乳
會長痘痘的朋友有去韓國一定要試用看看唷!!    



這是果凍面膜跟護唇膏(回台灣後不知道丟哪去XD)




左邊的面膜我覺得還好
倒是中間橘黃色的柑橘花沐浴系列覺得味道很不錯唷!!  



給她來一張特寫!!
柑橘花系列的沐浴乳跟乳液
乳液的味道很棒,而且是會散透的感覺~
感覺煮完菜手上臭臭的話可以用她散手上的味道
(((其實一個月才煮沒幾次,講的好像每天下廚一樣~哈哈哈
下次想買正品回來用 




是說韓國真的是無敵好買
沒有一個女生去了不失心瘋的XDDD
以上是這次路過innisfree的小小收穫推薦給大家^^
還有還有~買innisfree的商品也可以退稅喔!
我們買了大概四千多,最後退稅金額好像是2.3百
(((有點忘了....記憶力非常薄弱
不過我們常常時間不夠,有時後也會來不及退稅,
退稅的部份記得要跟店員詢問喔!! 
然後有一次去明洞的某家innisfree買,當時因為還幫朋友買所以買超多的,
沒想到贈品竟然少的可憐~所以個人建議可以到東大門買喔!





文末附上令人開心的從邁阿密前往巴哈馬小島的遊艇之旅~
最近好姊妹跟我們分享麗星郵輪,
讓我突然回味起在邁阿密和日本同學一起去巴哈馬群島的小旅行~
(((然後發現原來遊記還沒寫....
下次就來分享這艘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的Majesty of the Seas!!




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