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旅遊】日本沖繩。新都心東橫Inn飯店&早餐



下了新都心站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DFS
(((老公不要攔我啊,我什麼都看不見我只看見SALE!!!

新都心的DFS是日本唯一的環球免稅店
規模僅次於夏威夷,這裡就可以以免稅的價格購買各種世界品牌


(((說到這還不逛嘛!!!
而且裡面有沖繩最大的OTS租車中心喔~
(((是要用租車中心嚇唬誰啦XDD    




東橫イン (Toyoko Inn)是日本連鎖的商務酒店
在全日本有兩百多家分店
在沖繩則有四家
分別是旭橋站前、美榮橋站、新都心站前、新都心
老公是請同事在樂天網站訂新都心站,樂天有時候價格是比較便宜的
新都心跟新都心站前的差別是:站前離單軌電車站超近的啊!
如果交通工具就是單軌電車的朋友可以選擇住新都心站前,
因為我們當時也搞不清楚兩者差在哪
也是這進去才發現新都心站到單軌電車站步行要約10min...
但是新都心站前是約5min內會到 




新都心的兩家東橫inn旁邊都有便利商店
但是東橫inn新都心的對面還有Naha Main Place可以逛
就是一個複合式的百貨商場
住了沒幾天就發現新都心站附近的機能不錯
過馬路就是一家大家的LAWSON
晚上可以到Naha Main Place買星八克跟Dount
也可以到裡面的電器商品區及化裝保養品去逛逛
(不過沒比較便宜就是)
新都心的東橫inn出去往左走還有天久樂市,有unqlo跟無印與麥當勞與Best電器跟一些餐廳等等
(腳程好的話走路應該是15~20min左右可以到,我們開車去10分鐘內就到了)     





隔壁是一家氣氛不錯的餐廳
餐廳門口站著兩位穿和服的招待
我們每次買完LAWSON經過他們都會跟我們鞠躬一下
(((害我很想走進去用餐XDDD   




接著到飯店check in囉!
接待櫃台不大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櫃台有可以自行取用的浴帽、肥皂、衛生紙、火柴跟棉花棒
  


報章雜誌區,同時也有擺一些旅遊廣告及資訊




一樓用餐區
中間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
旁邊也有電腦及印表機
不過用餐座位比較少一些,某個早上有併桌這樣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呢??
(((沒來過日本前我覺得很貼心也很少見呢!





第一次去日本,不知道日本其他地方的飯店是否也會準備睡衣
但是將客用睡衣放在殺菌箱裡的舉動真的超貼心的啊!
也真的有客人穿唷!!




日本是出了名的擁有眾多自動販賣機的國家
上次看到連摺紙都可以在自動販賣機販賣
想當然爾飯店一定要具備基本的販賣機嚕
舉凡飲料、啤酒、香煙都是基本款唷!
另外飯店還很貼心的設有製冰機唷!
旁邊就是飲水機~這一整排看了就覺得機能超強的!       




接著要進房間嚕!
乾淨的走道長廊
地毯沒有讓人不舒服的霉味,行李拖起來也沒有聲音   




扣扣扣
不管去哪個國家我的習慣一定是會先敲門說不好意思~
然後再開門側身個2秒,進門後再說打擾了借住幾個晚上
因為我超怕國外撞飄飄...所以整套都做的很完整XD
我問老公說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老公竟然回我說:很好啊~這樣有禮貌大家(屋主)都很喜歡....(((汗 
  



人家說日本的飯店幾乎都很小
就是要走出去看看才知道什麼是"人家說"
真的是連沖繩的都很小XDDD
比我每次去首爾的任一間都小......>///<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床的旁邊隔了兩人可以擦身而過的走道就是這個化妝桌兼書桌兼電視櫃的長桌
(每天早上出門前準備時都跟老公擦身而過...((((不好意思借過一下喔這樣XD) 





熱水壺跟茶杯還有保險箱都有




如果習慣衣服用掉掛的朋友可以多帶幾隻衣架來
牆壁的空間沒浪費,相框之外也擺了一個實用吊掛架 




睡前的閱讀燈
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床旁邊還有一個小折桌板可以立起來放東西
眼鏡啦~手機啦就可以放那邊
真的是貼心中的貼心~
沒空間放床頭櫃但很有心的擺了類似床頭櫃功用的小傢伙    




本人則是把它當包包架XD 




拖鞋也是乾淨的讓人毫不猶豫的穿上它
不過冰箱裡是空的唷~沒有礦泉水
(一樓有飲用水所以可以自備瓶子) 




廁所也是一體成型感的完善設備
空間雖小了點但應有盡有





洗髮精、潤絲、洗澡(全身洗淨料)都有
男生可以不用帶沐浴用品來了!!!
不過潤絲還好,長髮的女生最好自己準備唷! 




真的是小歸小,貼心一點都不減
(我到底打了幾個貼心啊??哈哈)
雖然可以移動的空間不多
但是床底下可以擺行李箱或是大型包包節省空間唷   




吹風機也很夠力
但是比不上我帶的這一隻--->分享。日本原裝Panasonic奈米負離子吹風機、日本土產
(很假會的自己帶去了~哈哈哈) 




電視也是很清晰的夏普




每次都愛用飯店的鏡子來個自拍...
(泛油光惹...>///<)




早晨起來窗外的景象^^
乾淨整潔有序
還看得到對面的LAWSON  




飯店的早餐也很重要歐!
(我超愛吃早餐的!!)
左邊的おかゆ是稀飯、中間有白飯、お湯是熱水 




餐具部份筷子湯匙叉子還有七味粉跟醬油 




三角飯糰耶!!
(我好像鄉巴佬XD)
吃起來味道是淡淡的但我沒有每個都吃啦   




海帶跟XX(我忘了)
加上旁邊的味噌湯就便成一碗有料湯了 




熱狗跟右邊的XX(也忘了XD)
中間放的是芥末籽,搭配熱狗吃竟然有獨特感覺^^




沙拉區、有乾炒麵跟日本煎蛋


冷的茶葉茶跟柳橙汁和水,旁邊還有一個空位的飲品補給中^^




烤麵包區   右邊還有熱的ほうじ茶(焙茶)




簡單的一日早餐^^
因為有很多醬料所以可以自由選擇口味
不過沒有看到我愛的熱紅茶...
(還是太早起床神智不清找不到我也不確定XD)  






吃完早餐出發去囉~!!!


to be continued...


其他沖繩文章:
沖繩輕旅行。行前準備
沖繩輕旅行。出發囉~從機場到飯店的單軌電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