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旅遊】沖繩輕旅行。逛逛Outlet Mall Ashibinaa


剛剛在寫網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悲劇!!!
這篇Ashibinaa整篇都快寫完了~然後突然跳出"糟糕!電腦出現問題",
我剩兩句就要寫完的網誌    就那麼一瞬間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重點是我明明邊打都會邊按儲存的....
天吶~~~(((頓時有一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所以原本週末想說要把這個早就整理好照片的沖繩outlet寫完~整個完成不了啦!!
((哭哭......

現在就用一下我微薄的記憶力來好好拼揍一下吧!!

Ashibinaa位於沖繩本島南部,是沖繩最大的outlet mall,
從機場開車約15分鐘即可到達,但我們是從新都心開車過去,
加上迷路的時間大約花了40多分鐘XD

是說有逛過美國的outlet的話,會覺得Ashibinaa規模好像比較小一些些,
但如果還沒逛過大型outlet,或是想買買折扣精品或特定品牌,
來沖繩記得來逛逛這個outlet mall~



Ashibinaa對面就是TomiTon購物中心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所以在Shop List前面站了好久...
然後我還把Ashibinaa有的品牌一一拍下來,
(似乎時間很多XDD,是說明明網站上就有品牌總覽)














總共兩層樓的Ashibinaa佔地面積也不小,
如果去outlet若有特別要買什麼牌子,記得要一定做功課唷!
把要逛的店家一一排好順序,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折返繞路!
可參考Ashibinaa網站上的逛街地圖排順序。






不只路邊有許多逛累了可以坐的椅子,
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小型遊樂設施,整體很貼心呢!





我有把一些些品牌折扣記起來:
Kitson約5折左右,
Gap 5~7折,
Crocs 8折多,
Jayro部份促銷會到3~5折,一般新款8~9折,
Michael Kors跟VW都是約7~8折,
許多大品牌都是在7~8折左右,新款就不一定了!
可能當時身體狀況超差一路亂逛,(殊不知差到回來就要開刀了 囧)
所以款式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有些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啦哈哈XDD
邊逛邊拍下店家照片。

















如果逛累了可以到二樓用餐





我們選了連鎖的Italian Tomato的Cafe JR.,想說比較不會踩到大地雷~哈!





餐點價格約在300~700日元左右,用餐環境舒適明亮。






其實當時肚子超痛的我...
(不管什麼時候都笑的出來可以算是一種特異功能嗎XDD)





我們點了月見義大利麵跟鮮蝦三明治,都還不錯吃。









因為穿拖鞋走到腳很痛,吃完後來逛球鞋,
看到這雙小粉紅好可愛,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逛一逛突然店員掛上"開催中"的牌子,
原來是週末下午有限時折扣,
本來已經很便宜的outlet,限時折扣時間內結賬還可再享有六折,
(每家店的折扣不一樣),
不過老闆整個就是有"打到你骨折"的魄力啊~再怎麼說都要買幾個東西吧XDD






最後因為我要的Nike跟NB的款式都沒我的尺寸,
買了這雙Adidas 一雙不到台幣500,也太便宜了吧!!
((是說有點硬,在沖繩穿完就都沒穿了XD





還有買了這個Kitson的小包,約台幣800多,
但不是我在說,都沒有姊妹在美國買的那種比較好看的款式誒XD
畢竟沒有特定要買什麼,
所以我們也算是隨便買買逛逛就前往下個景點啦!





路上販賣機買了Suntory的水蜜桃飲料,
繼續我們的沖繩旅行待續囉^^



































【愛爾莎的小筆記Ashibinaa Outlet Mall
  地址:〒901-0225 沖繩縣豐見城市豐崎1-188
  電話:免費專線:0120-15-1427 TEL:098-891-6000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網站或FB:http://www.ashibinaa.com/about/index.html
  交通:搭乘路線公車前往者開車前往者搭乘單軌電車前往者





 沖繩的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