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旅遊】泰國普吉島。卡塔海灘-令人超興奮的Surf House衝浪機


因為前陣子在找工作的關係,遊記停滯了好久~
最近終於找了一個段落等複試+等消息就好,
終於又有心情繼續寫普吉島遊記~嘿嘿!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令我這個小小井底蛙超開心的,
在卡塔海灘看到的衝浪機店家~"Surf House"







剛到普吉島的那天,大夥行李放一放準備去卡塔海灘走走,
還沒到海灘之前就看到SURF HOUSE大大的招牌+一堆人潮,
很愛湊熱鬧的我們一家立馬走過去瞧瞧!





一過去就看到這幅景象:一個貌似教練的傢伙正在教導老外使用衝浪機的技巧,
我跟妹妹兩個人看了超開心的~衝浪機耶!!!
第一次見到這東西,還有人在教學,看起來超有趣的!
雖然老爸老媽對這沒啥興趣,還是陪我們逗留了一下子^^。





接著我們就在這間叫SURF HOUSE的店到處晃晃,
在衝浪機的旁邊看到這個價目表:
"我的媽呀!第一次玩一小時1000B!!"--->(當時心裡想這準是搶錢無誤!!)
秉持著媽媽客家人的精神,我們看到價目表後就離開了。

離開後那個下午我跟妹就跑去卡塔海灘租真的衝浪版衝浪去,
海灘上租借衝浪板一小時150B,相較起來是不是超划算的!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隔天晚上我們又到了這個地方...





再隔天的晚上,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又到了這個地方...





真的不知道,是否是卡塔海灘的夜晚太清閒,
我們幾乎每晚都走過來。















每次來這機器都有人玩,然後就是這天晚上我們全家乾脆到這個Bar坐坐,
點了薯條跟飲料來看看一下玩衝浪機的遊客,
有很面熟的人衝的很厲害,不過更多的是站在版子上手揮來揮去努力保持平衡的傢伙!





還有很厲害的女生唷!





內部的環境就像是小小的lounge bar,裝潢有小小海島夜店風。



裡面也有販售衝浪專用品牌。





就在邊喝調酒/啤酒邊觀賞那些看起來肢體很爆笑的玩客同時,
爸爸說了:這個很簡單嘛~就是要保持平衡啊!
我跟妹妹同時反駁:拜託~那麼簡單的話他們幹嘛手一直揮來揮去還每次豆逃栽啊!
爸說:因為他們沒有平衡感嘛(一副easy樣)~。

就在這個摩門特老爸激起了我跟妹妹的小小戰鬥力,
我們同時邀請:把拔~不然我們一起去玩啊!一定很好玩滴(眨眼)!
誰知道薑還是老的辣~爸說:哎,這年輕人的東西,沒什麼好玩的啦!
"而且我們老人家的骨頭禁不起摔埃"--->這麼說我們哪好意思再逼他玩XD...

被老爸四兩撥千金推掉之後,突然我跟妹就好想好想嘗試一下!
"一定沒這麼簡單嘛!","但我們去玩會是什麼樣子咧?"
然後就衝了!!!
價格的部份其實一小時是800元,只是第一次玩有"註冊費"200元,
(所以我們還是被搶了......)
重點是,一小時不是一個人玩整整一小時歐,
而是從開始一個時間計算一小時,我們這輪有9個人大家輪流玩"一小時",
(意即被搶的很徹底.....XD)




在玩之前先看一下之前錄比較厲害的人的影片^^,
不過因為很厲害的人通常開始練花式,所以影片很短XD:










上一沱人的一小時到了,衝浪機就會這樣淨空一下,讓跟我們一樣想玩的人先去噴錢XD。





接下來換大學生妹妹上場!!
(妹你也太瘦了吧!!!)





總共有兩個教練,一個是老美一個是純泰,因為大部份都是初學者,
所以上去他們會先教大家基本的姿勢。






講解完之後就要讓我們自生自滅惹,
喔不,是讓我們抓著繩子滑下水啦XD。





下水之後才發現~媽呀!!!這水流也太強大了吧!!!
是尼加拉瀑布倒過來衝嗎(我心想),
我們的一次下水,就跟前兩天被我們笑的人一樣揮來揮去扭來扭去的~
(所以現在台下的人也在笑吧...囧)
上去之後教練一樣會調整我們的姿勢,可是在倒過來的瀑布上衝浪真的太緊張了!!
水流的聲音很大聽不太清楚,所以都是照著她們的手勢調整身體姿勢。
結狗.......






就會變得這幅模樣。
(妹妹在Here處,是瘦弱的妹妹沒錯!)





輪著輪著又換純泰教練上場,動作指揮的比較清楚。






大學生妹妹很快就進入狀況了~可以站的很穩了!
來看看她的影片吧!!











話說還好我們這輪幾乎都是第一次玩的人,
大部份都花不到一分鐘就滾回來了XDDD。
玩一陣子後大家比較熟一點,
隔壁的老外歪著臉跟我說:I think today is not my day!!
這話配著他那刺青的手臂真不合適啊哈哈哈~
我跟他說Maybe tomorrow之後他也很開心的安慰自己~噗!






法文系的妹妹很開心第一次遇到法國人,
而且這法國人的英文竟然出奇的好(沒有怪腔),
加上一點也不自傲或自大~妹妹很開心跟他合照^^。





姐姐當然也不能放過跟男人合照的機會,
不過這張眼睛也太腫+笑歪了~NG啊~哀!





話說剛上場的時候站在美國雞肉男身邊心裡的確是小鹿亂撞。
(我的表情似乎有透露?)

喂~不是啦,是真的非常緊張XDDD。





然後,摔了個狗吃屎之後,隨即變得認真而嚴肅,
我第一下就摔到脖子,回國後一個月還在痛!
認真建議要去玩的朋友,務必在旁邊先熱身啊!!!








想當然爾,比妹妹年長個10歲我從頭到尾也是摔翻了啊!
在FB跟IG PO上跌倒的照片馬上獲得眾多好友的回應,
果然我朋友們的口味都很特別XD。




接下來也放上我的影片給大家笑,
埃從頭到尾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雖然一個小時內總共只玩了四次,
雖然媽咪覺得她們真的是搶錢的,
雖然摔到回國後還在肩頸酸痛的,



但這回憶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哈哈!!
老美教練跟我說這機器在美國許多洲都有,
他跟我說曼谷也有喔!(但沒說在哪),
上網也google到聖淘沙也有
大力推薦如果你剛好到普吉島,
湊巧住在卡塔海灘,也很喜歡嘗鮮或水上活動~
一定要去試一試壓!!! ^^


還有還有,如果是想在卡塔海灘悠閒待上至少三個月的人,
(是要移民過去了吧XD)
可以參考長期方案比較優惠:
一小時/800B
三小時/2000B
全天無限/6500B
三個月/6000B
六個月/10000B



































【愛爾莎的小筆記
  地址: 4 Pakbang Road, Karon, Muang, Phuket 83100 Thailand   
  電話:+66 (0) 8197-97737
  營業時間:am10:00~am12:00
  網站:http://www.surfhousephuket.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urfHousePhuket
  交通:卡塔沙灘附近,從Sugar Palm Resort往沙灘方向直走右轉即可看到。
  地圖:http://www.surfhousephuket.com/map






 泰國的其他文章:

【旅遊】泰國曼谷。一次體驗兩種推薦飯店---Seven Hotel、Bangkok City Hotel

【旅遊】泰國曼谷。查特瑞木河畔飯店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房間介紹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