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那一年。我們一起辦的變裝趴踢




看到首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忘了當時到底哪來的勇氣把自己塗成一片藍
只記得活動結束後洗了兩個多小時,身上竟還透著淡淡藍色!!

差點真的以為自己是納美人了!
((不然怎麼洗不乾淨啊! ~喂 




本來想在萬聖節前發這篇文章
想要辦趴體的捧油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然後萬聖節的時候可以寫一下去年的邁阿密大遊行 
誰知道工作一忙就忙到現在XD




是說辦趴這件事
愛爾莎跟朋友們好像從大學才開始((現在的孩子應該國高中就在辦趴了吧!?
最基本的就是制服趴啦~
大家約好穿的高中的制服一大早到校園晃晃
然後拍幾張照留念這樣
算是當時清純年輕的我們的基本款     




除了到校園晃晃也沒忘記到錢櫃歡唱
是說看的出來中間是在拉小提琴嗎? 
哇哈哈好北七啊  (((踢飛~~  





大學除了辦趴之外
還有組團的校外活動
這天我們到現在已熄燈的中影文化城
順手就扮了古裝在那邊玩一下午    
((其實本來是要做什麼考察之類的啦   哈哈   





玩一下午真的不過份
我們每個人都互換了好幾套衣服
而且玩得非常投入






是說....
現在姊妹們看到這些拿著衣架跟雨傘當道具的照片應該會很想死吧哈哈哈XD    
((我現在就很想一頭撞飛...表情也太蠢了XDDD   
還有手從胯下穿出到底是哪招~噗! 






玩著玩著~竟然越玩越上手
這天是"書呆子日"
意思就是大家都要穿的像認真讀書的書呆子一樣
然後我們的一致目標是考上台大研究所!!
請看我們堅定的眼神!!!
((有人在偷偷憋笑XD 





每個人還有一個特寫~
是說我覺得姊妹們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想殺死我
舊款的高腰AB褲跟爸爸的外套到底當時怎麼變出來的 
哈哈哈哈 





是說除了扮傻之外我們偶爾也要跟一下流行
這天是"嘻哈日"
意思就是大家都要打扮的很嘻哈一起去上課!
((所以嘻哈的定義就是帽子嘛?XDDD
全都是帽子跟細肩帶或背心上衣~哈哈哈也太有默契惹!!     





隔壁班同學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混音  




還有彩色剪影版本的 







跟嘻哈 又又台 yoyoyo版本
((我的表情一直很投入說~哈哈哈哈再拍下去我要頭轉了啦!! 





除了戴帽子的嘻哈趴之外,
偶爾也要喘息一下 --- 簡單的迷彩趴
只要身上有穿迷彩的單品就OK惹 ((呼~easy啦!  





一直辦趴會不會被老師罵?
不會滴!!
因為....老師辦趴的心與我們同在啊!!!  





而且老師非常的專業! 





其實這天是一個系上活動
老師完全把貓王詮釋的惟妙惟肖
((衣服都整套的,同學們請起立鼓掌XDDD  





出了社會之後還是會懷念辦趴的日子
所以繼續辦了學生趴
不管你是國中小學高中都可以滴!!  




只能說大家出社會後好想當學生
大家都好用心啊!!
明治娃娃都出現是怎樣XDDD   





再來是偶爾也要美美的趴一下
這張看不太出來重點沒關係   





這天是假髮趴!!
看到Lady嘎嘎的白髮惹嗎?  





是說我的髮色也太一般了
像這樣就不行不行!!
下次應該戴個整頭粉紅色的才有變裝趴的精神!!    





接下來的是我的生日party主題... 動物趴(animal party)!!
是說我當時滿腦子都是想著怎麼整大家跟小小搞怪這樣   
也難為朋友們了  
當PM/RD們壓力都太大了要釋放一下啊  哈哈哈哈XD 




所以會看到壓力很大的鯊魚在唱歌
還有加班很餓的大野狼在吃牛肉麵 





上演大野狼吃小白兔的戲碼XD 





是說...我到底是搞大家還是搞自己
我跟老公怎麼會互扮了對方的生肖(((袋鼠也是屬鼠?XD
到底我當時為什麼會扮成一隻雞啊!!!
我現在完全很想不起來    哈哈哈哈早起的雞兒有蟲吃啦!
((太丟臉開始胡言亂語  喂~   





就不能跟姊妹一樣扮一個美一點的動物嗎XD 




知道為什麼我說丟臉了嘛
當別人是美美的豹女跟貓女時
而我    是一隻雞  
((我是一隻雞我是一隻雞我是一隻雞我是一隻雞我是一隻雞   谷孤咕~~~    





還好有阿福犬哥陪我XDDD 





還有派大星!!!





不用心跟用心的差別!!
乳牛面具整個就是大輸手工製裙的美人魚姊妹啊!!   





服務生進來的時候也傻了一下這樣XD  





接下來是變裝趴的重頭戲來了~
在阿煩達上映的那一年尾
要跟主管合作主持尾牙
是說之前主持只要穿美美就好
孰不知...究竟是想要賺主持費亦或是壓力太大again
在另一位主管姐姐的提議下
短短的一週間就把阿煩達的服裝造型設定好惹XD        





走遍西門町變裝店終於搞定這一身行頭
這張意思是:變好裝了在練習表情!!    





這張是:你看我的眼影都用光了!!
((仔細看右邊的表情上下張都沒變耶XD 





還有阿煩達裡的靈鳥!! 





開始為出場前作準備(一臉傻樣)  





很認真的連弓箭都備好了 





這張是納美人的喜宴嘛? (表情也太狠)
還有會場的喜字耶哈哈





有人知道尾巴是怎麼做的嗎?





朋友的單眼把真的顏色照出來了
其實當天的藍度就是這樣啊!! 





脫妝的納美人





這是我們精神交流的長辮子!! 




文末告訴大家:
納美人也是人,鼻子也是會髒髒滴XD
((挖皮孔沒形象啦~~~~逃跑>////< 




以上,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